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安达市举行职业教育宣传活动周活动

安达市举行职业教育宣传活动周活动

2018-05-09



57日上午,安达市人民政府在锦江广场举办以“崇尚工匠精神 再创职教辉煌”为主题职业教育活动周的启动仪式。市政府副市长张书春出席会议,启动仪式由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侯振贤主持。市教育体育局、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卫生局、农机局、农业局等单位主要领导以及各乡镇中心校校长、城内各学校校长、城内各中学学生代表以及职教中心全体师生共15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职教中心优秀毕业生张玉秋成介绍自己的成长历程;海南观澜湖高尔夫有限公司东北地区总经理陈安民就校企合作取得的成效以及今后进一步加强与职教中心深度融合,提出努力方向;职教中心副校长王艳就落实如何开展好职业教育活动周的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安达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书春同志就做大做强职业教育,大力开展职业教育宣传周活动进行了部署。

    启动仪式后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师生及市群众艺术馆演员进行了大型文艺汇演,大合唱、电子琴合奏、独唱、武术表演等15个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近2个小时的文艺汇演中,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职教中心师生多才多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