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乐学安达 铁西社教 健康知识养生讲座

乐学安达 铁西社教 健康知识养生讲座

2018-04-27



为了让社区居民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关注身心健康和提高生活质量,安达电大社区教育学院深入铁西街道天桥社区,和工作人员携手并肩为辖区居民举办健康知识讲座,弥补居民养生知识不足,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健康生活理念。

1

活动中邀请到安达市红十字医院副主任医师管海群教授为社区居民主讲健康保健知识。

2

在本次讲座中,专家主要讲解了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等被人们称之为“三高”的代谢性疾病常识,春季起居、运动、饮食、防病日常注意事项等健康知识。

3

在预防、治疗、保健、康复等方面,为居民提供科学、规范和易懂易做的知识和方法。控制药物依赖、控制食盐摄入及可干预危险因素的健康教育,提倡合理膳食、心理平衡、控制体重、适量运动、改善睡眠、戒烟限等健康生活方式。

4

现场为居民量血压、解答医疗疑惑、同时免费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

5

此次的讲座生动形象、通俗易懂,得到居民一致称赞和好评,为我市“四市同创”战略增添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