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安达电大社区教育学院举办“绿色祭奠文明缅怀”主题宣讲

安达电大社区教育学院举办“绿色祭奠文明缅怀”主题宣讲

2018-04-08



为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增强居民的文明意识,培养居民的文明习惯。42日,安达电大社区教育学院、新兴街道联合开展“绿色祭奠 文明缅怀”主题宣讲活动。


清明节是中华民族祭奠逝者缅怀先人的传统节日,活动通过播放影片、专家讲座等方式向社区居民讲解祭祀的意思和如何文明祭祀,通过这种形式倡导广大群众要文明节俭安全环保,树立绿色祭奠文明缅怀祭扫新风。通过这次宣讲教育活动让社区居民真正从我做起,在推广健康文明低碳环保的祭扫方式,倡导现代感恩理念的同时也对促进社区生态文明建设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安达电大社区教育学院旨在为百姓综合素质提升而不懈努力,创建乐学安达品牌,为我市建设学习型城市和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