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市领导带领安全检查组来职教中心进行安全检查

市领导带领安全检查组来职教中心进行安全检查

2018-01-03

        12月27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王顶,副市长张书春带领市委办、公安局、消防大队等相关部门组成的检查组来职教中心进行安全检查。市教育局局长侯振贤,职教中心校长王海陪同检查。
        检查组深入到职教中心教学楼和寝室楼检查,详细了解了职教中心在保证校园安全、师生安全、教育教学安全、工作活动安全,安全制度制定、值班值宿等方面执行落实情况。在检查和听取校领导汇报后,检查组对职教中心安全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职教中心对安全工作的意义认识清,责任意识强,落实速度快,措施得当,效果显著。检查组希望职教中心时刻牢记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安全责任落实落靠,提高忧患意识,常抓不懈。校方要防微杜渐,对重点部位、重点区域要加强管理,细化安全项目,按照规章制度,加大检查和巡查力度,必要薄弱环节派专人管理,确保校园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