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阿荣旗总工会举办工资集体协商线上培训班

阿荣旗总工会举办工资集体协商线上培训班

2020-12-28



为有效推进全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提升企业职工代表和基层工会主席协商能力,减少疫情以来对企业造成的不利影响,依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促进劳动关系的和谐稳定阿荣旗总工会1217举办全旗企业职工线上工资集体协商培训班,全旗50家规模以上企业和30多家小微企业工会主席及工会工作者线上参与。

 

此次培训采用腾讯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授课老师就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流程操作规范方法技巧以及集体协商工作的必要性疫情对劳动关系影响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的人员纷纷在线上表示,此次培训既有案例分析,又有经验分享,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受益匪浅。今后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积极推进工资集体协商,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做出贡献。随后旗总工会工作人员还将课件进行了分享,便于大家日常学习。

 

下一步,阿荣旗总工会还将继续举办各类集体协商培训班,通过更多的对话,更好的协商,更优的服务,来保护和调动职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提升全旗企业工会干部的业务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