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新兴社区开展“弘扬乌兰牧骑精神,到人民中间去”基层综合志愿服...

新兴社区开展“弘扬乌兰牧骑精神,到人民中间去”基层综合志愿服务宣讲活动

2019-12-2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乌兰牧骑事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近日,新兴社区开展“弘扬乌兰牧骑精神,到人民中间去”基层综合志愿服务宣讲活动。镇长马宏军作宣讲,30余名社区党员干部、群众参加本次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镇长马宏军将基层综合志愿服务的灵活多样性做了简要介绍。基层综合志愿服务重点选择交通不便、偏远落后、生态脆弱、文化生活匮乏、人口居住分散的农村牧区以及少数民族聚居区等地方,重点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民族团结、防病治病、种植养殖、文化活动、科学普及、法治宣传、阅读观影、扫黄打非、扫黑除恶等,进村入户,因地制宜开展服务。


    此次“弘扬乌兰牧骑精神,到人民中间去”基层综合志愿服务活动是文艺战线的旗帜,有着鲜明而深厚的红色基因。基层综合志愿服务活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新时代更好地发扬乌兰牧骑优良传统,弘扬乌兰牧骑精神,推动文化事业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