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阿荣旗师生书法、绘画比赛暨第七届中小学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

阿荣旗师生书法、绘画比赛暨第七届中小学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

2019-11-13

   为庆祝建国70周年,进一步深入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广和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118日下午,在阿伦中学举行阿荣旗师生书法、绘画比赛暨第七届中小学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

     出席仪式的领导有旗政府副旗长刘洪波、旗总工会主席于来友、旗妇联主席孟楠、旗民族事务委员会副主任张国仁、旗教科体局副局长张金珍、王秀萍、郝玉娟。仪式由郝玉娟主持。刘洪波宣布师生书法、绘画比赛正式开始。


     副局长张金珍代表教科体局为比赛致辞,我旗教育事业在旗委、旗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旗各界人士的关心支持下,得到长足发展,办学条件明显改善,学生综合素质明显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逐步提高。同时,书法、绘画比赛可以引领青少年学生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汲取中国智慧、弘扬中国精神、传播中国价值。愿本次比赛能激发师生学习和传承中华文化的热情,使书画艺术扎根在教育之中,促进艺术教育事业蓬勃发展,使我旗素质教育再上新的台阶。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有44名教师分别荣获绘画组和书法组奖项,有48名学生分别荣获绘画组和书法组奖项。此次比赛,增强了师生汉语言文字、书法、绘画的意识,丰富了学生、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为师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