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职业中专组织党员参观王杰纪念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职业中专组织党员参观王杰纪念馆

2019-11-05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学习王杰烈士“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革命精神,1030日上午,在我校党总支的带领下,职业中专全体党员来到王杰烈士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认真参观纪念馆展厅,倾听解说员讲解王杰烈士的英雄事迹,真切感受其“一心为革命”的忠诚信念,“两不怕”的战斗精神。一幅幅图片、一行行文字真实再现了英雄的故事,深深的感动着每一位党员。


    此次参观王杰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深受教育和鼓舞,党员们一致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楷模,继承和发扬王杰革命精神,牢记入党初心,强化担当意识,争当先锋模范,为学校的发展拼搏奉献,为新时代新征程奋勇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