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农村致富带头人和精准扶贫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的培训

农村致富带头人和精准扶贫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的培训

2019-09-11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深入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进一步激发贫困地区创新活力,不断加快扶贫对象增收脱贫步伐,把农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工程作为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重要举措,按照“先富帮后富”的基本理念和“政府主导、多方参与、产业引领、精准培养”的工作途径,切实加大对农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工程组织实施力度,为莫旗新农村建设培养骨干人才。我校受自治区扶贫办和市扶贫办委托举办了两期莫旗扶贫攻坚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阿荣旗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和精准扶贫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的培训,同时扎实开展送培训下乡、“扶贫专班”等培训活动,积极组织开展“扶贫专班”培训,办好 “送培训下乡”活动,切实提高贫困劳动力就业创业能力,确保培训一人、就业一人。每期7天,培训人数共计999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