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军训会操表演,尽显飒爽英姿——阿荣旗职业中专新生军训圆满落幕

军训会操表演,尽显飒爽英姿——阿荣旗职业中专新生军训圆满落幕

2019-09-03

        9月2日下午,阿荣旗职业中专2019级新生军训会操表演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此次会操也给本次军训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学校领导班子成员、高一新生及班主任出席本次活动,大会由副校长王国臣主持。


       会操表演开始,庄严的国歌在校园内响起。副校长吴海萍宣读了会操评分标准及奖励办法。随后,在教官的指挥带领下,9个方阵的学生身着迷彩服,先后出场。停止间转法、正步、齐步等,同学们精神饱满、招招规范,整齐划一、吼声震天,尽显军训学员飒爽英姿。


       表演结束后,新生代表发言,她回顾了军训带给自己的感受,表达了对全体教官的感谢,也表达了对即将到来新的学习生活的向往。

       最后,校长谭晓贵做了重要讲话,他代表学校向圆满结束军训的新生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付出辛勤汗水的教官表示感谢,他希望通过此次军训,能够锻炼学生们坚强的意志,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继续发扬军训期间的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努力学习、刻苦训练,为今后走上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学校领导还为本次军训会操获奖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发奖状。除了表现突出的学生,教官们用他们过硬的军事素质、淳淳善诱的耐心和教导、无数的心血和汗水,赢得了广大师生的尊敬和爱戴。军训结束后,每名学生都将开始进入新的学习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