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阿荣旗职业中专举行2019年“春风行动”暨建档立卡人员 就业技能...

阿荣旗职业中专举行2019年“春风行动”暨建档立卡人员 就业技能培训班

2019-03-14

    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促进农村劳动力、特别是农村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和农民工就业创业,312日,由阿荣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扶贫办、工会、妇联主办,阿荣旗职业中专及就业训练中心承办的2019年“春风行动”暨建档立卡人员就业技能培训开班仪式在职业中专会议室举行。相关部门领导及220余名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参加开班仪式。



    首先,阿荣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张金珍向培训人员介绍此次培训的宗旨,即通过技能培训,提高贫困群众的就业本领,帮助他们拓宽就业渠道,依靠就业增加收入,早日实现脱贫致富目标。

    随后,职业中专校长谭晓贵代表学校对前来参加开班仪式的各位领导和学员表示诚挚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扶贫工作,此次培训将充分发挥技能培训优势,精心组织教学,为广大学员做好服务,让大家学以致用、学有所获。

    最后,旗扶贫办副主任张青做总结讲话,她希望所有学员能认真学习,从而实现真正意义的上的脱贫。

 

    此次共开设电焊、编织、面点、家政四个培训班,安排了专业的老师教学,以理论讲解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授课,真正让学员们以技能促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