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阿荣旗职业中专与荣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就业 座谈会

阿荣旗职业中专与荣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就业 座谈会

2019-03-11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办学理念,36日上午,阿荣旗职业中专校长谭晓贵、副校长吴海萍、张志勇及招生办负责人带领20余名学生,来到阿荣旗荣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学生实习就业座谈会。


     会上,阿荣旗荣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圣章热烈欢迎学校师生的到来,并观看了企业的宣传片。

        刘圣章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理念及企业发展前景。他讲到,企业需求实际操作的技能型人才,学生更应在实践中学习,巩固理论。现有及未来企业的规模,对热能动力、化学治水、烟气除尘等操作型技能人才需求量将增大。

        校长谭晓贵向公司领导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指出学校近几年来坚持“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办学理念,培养了一大批德、智、体、美全面发展、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技能型人才。他强调,我们不仅要关注学生的学习、就业,更要关注学生的未来,要让学生走出校园后,能有一种终身学习的意识,适应社会发展的需要。


    随后,在荣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工程项目负责人的陪同下学校师生参观了生产车间。通过此次座谈会,双方将紧密保持联系,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模式,真正做到学校和企业联动起来,共同探索一条“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