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阿荣旗职业中专举行新学期“开学第一课”活动

阿荣旗职业中专举行新学期“开学第一课”活动

2019-03-06

    3月4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阿荣旗职业中专利用上午间操时间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暨“开学第一课”活动。学校领导及全校师生近2000人参加活动。

    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护卫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凝神注目,展现出蓬勃的朝气。

    学生代表孙梦娜作国旗下演讲,她号召全体学生在新学期要勤奋学习、勇于担当、艰苦奋斗、积极实践、服务师生、奉献社会。


    下午班会课各班又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内容包括:学雷锋讲奉献;安全教育;纪律教育等。副校长王国臣及政教处负责人对各班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全程巡查。43个班级各显神通,有的班级采取收看视频的形式,有的是班主任主讲,有的是学生干部担任主持,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将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

    通过“开学第一课”活动后,师生们纷纷表示,要时刻爱国爱党、感恩奋进,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在新的学期里发扬主人翁的精神,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