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2019年呼伦贝尔市致富带头人沙棘产业培训

2019年呼伦贝尔市致富带头人沙棘产业培训

2019-01-14

      1月13日上午,2019年呼伦贝尔市致富带头人沙棘产业培训班在阿荣旗职业中专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本次培训班由呼伦贝尔市扶贫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阿荣旗职业中专承办,呼伦贝尔市扶贫开发协会、内蒙古新龙凤投资集团公司协办。阿荣旗扶贫办副主任张青、职业中专校长谭晓贵、副校长宫国超及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式仪式。来自全市13个旗市区的近300名农村致富带头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开班仪式由呼伦贝尔市扶贫开发协会秘书长徐学峰主持。

      开班仪式上,职业中专校长谭晓贵首先为本次培训致辞,他代表学校对前来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向学员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将竭尽全力办好农村致富带头人培训班,让远道而来的学员学有所得。

       随后,内蒙古龙凤集团董事长陈雪晶向学员们介绍了集团的简要概况,并表示愿意以全集团之力带动贫困地区农牧民发家致富奔小康。

       此次培训为期5天,邀请了黑龙江省沙棘技术研究中心、黑龙江省农科院等部门的相关专家、教授为参训学员进行授课。通过此次培训班的开展,将动员贫困农牧民积极投入沙棘种植、加工的生产中去,解决农牧民生产自救,岗位就业,精准脱贫,利用沙棘产业致富奔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