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阿荣旗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文艺汇演暨教育系统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阿荣旗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文艺汇演暨教育系统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2018-09-14

阳光普照,园丁心坎春意浓。甘雨滋润,桃李枝头蓓蕾红。今天上午,我旗在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庆祝第34个教师节文艺汇演暨教育系统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对荣获市、旗两级先进教育工作者称号的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

政府副旗长刘洪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刘洪波指出,近年来,旗委、旗政府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以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宗旨,千方百计加大教育投入,想方设法改善办学条件,努力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全旗教育事业呈现出持续、均衡、全面发展的良好态势。

刘洪波强调,教师从事着“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肩负着传承人类文明、开启人类智慧、塑造人类灵魂的神圣使命,社会各界、全旗群众对广大教师寄予了厚望。希望教育系统全体教师要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要弘扬关爱精神、尚学精神、创新精神和师德精神,平等的对待每一名学生,努力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以自身的师表风范和人格修养影响每个学生,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教书育人的本领。让所有学生都能成长为有用之才。

会上,旗教育局负责人总结了全旗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如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推动全旗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对荣获2018年旗级优秀教师、旗级优秀教育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会上,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分别做了典型发言。

 

表彰大会结束后,来自全旗各学校的师生以文艺汇演的形式,用合唱、舞蹈、配乐诗朗诵、小提琴演奏、马头琴演奏等精彩节目,为教师节献上了一份特别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