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阿荣旗职业中专为莫旗农村致富带头人进行培训

阿荣旗职业中专为莫旗农村致富带头人进行培训

2018-08-08

    81-13日期间,受呼伦贝尔市扶贫办、莫旗扶贫办委托,阿荣旗职业中专为莫旗农村致富带头人进行培训。莫旗扶贫办负责人、阿荣旗职业中专副校长吴海萍出席开班仪式,此次培训分为两期,共计200人。


    莫旗扶贫办负责人在仪式上介绍了农村创业致富在推动群众自主创业,发展农村经济方面的重要作用。希望学员静心学习,将所学到的知识技能运用的今后的生产生活实际中去,为新农村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职业中专副校长吴海萍重点向培训人员介绍了学校多年来服务“三农”并开展多元化培训的优势。并表示学校一定会认真安排培训工作,尽最大努力做好服务,让大家带着希望而来,收获知识而归。


    此次培训内容主要以养殖业、种植业为主。在培训期间,通过采取专家授课、学员交流参观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让学员们掌握更加丰富的农业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