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阿荣旗职业中专喜迎2018级新生入学报到

阿荣旗职业中专喜迎2018级新生入学报到

2018-08-07

        金秋八月,硕果飘香,又到了每年新学期开学的日子。8月5日,在阿荣旗职业中专校园内,到处可见熙熙攘攘的人群提着大大小小的行李,这是2018级的新生们前来报到。

        校园内,“热烈欢迎新同学”的标语随处可见,在新生报到的现场,学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新生报到处,深入迎新现场与新生及家长亲切交谈。学校教师积极为新生介绍报到流程和学校情况,学生志愿者主动帮助新生搬运行李,使新生和家长一进入校园就感受到了学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集体大家庭的温暖。



        为了做好迎接新生的各项工作,学校专门召开了会议,周密部署,精心准备,将新生报到接待、入学教育的各个环节进行了细致的安排。不少新生和家长对学校的第一印象是:热情、贴心、有序。在学校各相关部门的通力合作下,新生报到工作忙而不乱,井然有序。和往年的迎新工作相比,今年学校为新生提供的服务更为具体、细致、温馨。各专业都有专门的引导员,学生及家长可以很快的进行入学登记、专业分班、办理校园卡、领取生活用品、公寓入住等一系列手续。


        宿舍内,整洁的环境、崭新的行李,让家长和学生感到了无比的温馨;在餐厅里,学校还为学生和家长准备了丰盛的午餐。报到的学生洋溢着青春的笑脸,对高中的憧憬、对校园的好奇都表达了他们对自己即将开始的高中生活的美好向往。

       今年学校共开设11个专业,网上报名截止人数共计651人,从第一天新生报到的情况看,汽车运用与维修、计算机应用、中西医结合、学前教育等专业十分火爆。报到结束后,学校将对新生进行入学教育及各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