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校企合作 共促发展

校企合作 共促发展

2018-05-09

——阿荣旗职业中专与天津中教高科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5月7日,天津中教高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科一行三人到阿荣旗职业中专参观,双方在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校长谭晓贵、副校长吴海萍、张志勇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谭晓贵校长首先对公司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强调学校在发展过程中十分重视与企业的沟通合作,他希望能够与企业接轨,共同发展,提升学校的办学质量。

      天津中教高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科介绍了公司的运营模块,此次校企合作将与学校进行3个项目的洽谈,第一是借助天津市春季高考这一平台为学生提供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第二是通过“3+2+1”的订单培养模式,培养计算机专业订单班,并将拓展计算机专业群的建设;第三是华航航空公司要与学校进行联合办学。

      会上,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作了深入交流。双方达成2项共识,并希望能够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共同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