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阿荣旗职业中专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阿荣旗职业中专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8-03-12

  3月3日,阿荣旗职业中专在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职员工大会。校长谭晓贵、副校长王国臣、吴海萍、张志勇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大会由王国臣主持。

  会上,谭晓贵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学动员讲话。他代表学校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新春的问候。他指出, 2017年是学校开拓创新的一年,也是满载收获、令人振奋的一年。在学校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经过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学校招生就业、教育教学、技能竞赛,学生活动、社会培训等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目前,学校已进入到一个较高的平台,学校将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对外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努力实现校园更和谐、管理再上新台阶的新局面。

  2018年是学校改革发展的关键年,谭晓贵从指导思想、工作目标、主要措施三大方面阐述学校工作,强调新学期开始实施教师考核积分制评价制度,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保证学校健康持续发展。并从招生、教学、德育、校企合作、培训、后勤管理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的部署和安排。

  最后,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站在新的起点,实现新的发展。 

  副校长王国臣、吴海萍、张志勇分别就德育、安全保卫、教育教学、后勤保障和招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