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自治区教育厅专项资金督察组莅临阿荣旗职业中专督导检查

自治区教育厅专项资金督察组莅临阿荣旗职业中专督导检查

2017-12-07

  12月1日,由内蒙古教育厅职业与成人教育处副处长孙艳一行3人组成的自治区专项督导组,在市教育局副局长敖立新、成职教科科长吴东志、阿荣旗教育局局长王贵和、副局长王秀萍的陪同下莅临阿荣旗职业中专,就学校中央专项资金管理与使用进行督查。学校校长谭晓贵及校领导班子成员对督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督导组一行深入学校,校长谭晓贵就学校2017年中央专项资金的使用情况进行汇报。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档案等形式,督导组全面了解学校专项资金的管理与使用情况,并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孙艳副处长也提出了一些宝贵意见。

  此次督查,将有助于学校在今后的工作中查找问题,总结经验,今后进一步加大每一笔资金的监管,杜绝任何违规违纪现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