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老纪家粉条公司简介

老纪家粉条公司简介

2017-04-18

   阿荣旗老纪家粉业有限公司(原纪万佳手工粉条加工厂)成立于2012年,是内蒙古呼伦贝尔市一家手工粉条加工企业。地处大兴安岭脚下,远离污染,空气清新,水质甘甜、清醇,具备加工高品质、无污染、绿色纯天然食品的条件。

   公司占地面积一万零四百平方米。企业始建于1987年,开始以作坊形式生存;直到2006年开始筹备建厂,年底获取了工商营业执照、卫生许可证以及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书;2012年成功注册公司。

   公司致力于健康食品事业,不断的积累经验、改革创新,为以后的发展奠定基础,我们的宗旨是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

   公司每年收购马铃薯400万斤,制成淀粉100万斤,加工成粉条为60万斤粉条,每市斤产品5.00元,每年纯收入50万元左右,几年来,通过全乡的科技培训,许多农民朋友都自发的来我公司参观,我公司为我们音河乡解决农民工的就业人员30人,同时他们掌握了粉条加工技术,使我厂的产业增强了透明度。

产品介绍

   公司生产的马铃薯粉条采用百分之百优质马铃薯淀粉作为原料,所有产品均经过传统工艺改良后纯手工加工而成。加工过程中无任何添加,保留马铃薯多种营养成分,具有外观原生态,口感柔韧、筋道等特点。

   本品较传统的手工粉条相比无论在口感上还是感官上都有较大的进步,相比于机器粉条而言又有口感好,韧性高,安全无任何添加剂等优势,迎合了当今市场对于“健康、绿色、天然、原生态、无添加”等条件的追求、目前产品远销北京、上海、哈尔滨等城市,深受广大消费者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