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全旗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培训班在职业中专举行

全旗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培训班在职业中专举行

2016-11-07

       11月3日,全旗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培训班在职业中专举行,来自12个乡镇16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阿荣旗组织部副部长周亚夫、职业中专副校长吴海萍出席开班仪式。
       周亚夫在开班仪式上讲话,他说此次培训主要是让广大农村党员干部了解现代远程教育设备基本操作技术,进一步加强农村现代远程教育管理人员队伍建设,他希望全体学员充分认识开展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技术员培训的重要意义,集中精力,认真学习,圆满完成好各项学习任务,力求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随后,职业中专副校长吴海萍讲话,她代表学校对前来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此次培训向全体学员介绍了学校现代化信息技术教学手段的应用,目前学校无线网络已经全覆盖。学校有着强大的师资队伍,能够为学员们提供优质的教学服务。并希望大家能够在培训中了解现代化信息技术设备和网络平台,以及信息技术在使用中对农村致富发挥的重要作用。
        据了解,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是以网络技术、多媒体技术为载体,通过建立远程教育体系,开展远程教育培训,提高农村党员干部和农民群众的综合素质,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加快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持和组织保证。

       此次培训班为期一天,将对远程教育基本知识、计算机基础知识、网络基础知识等内容进行讲解,并进行上机实际操作。通过培训将使各级管理员提高认识,明确职责,掌握现代远程教育知识,为全面开展远程教育工作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