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2016年阿荣旗第二期农村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在职业中专举行

2016年阿荣旗第二期农村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在职业中专举行

2016-11-04

       11月2日,2016年阿荣旗第二期农村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在职业中专举行,旗扶贫办主任陈倩、副主任张青、职业中专副校长王国臣、副校长吴海萍出席开班仪式。此次培训继第一期培训班后再次为农村青年骨干进行培训。

       开班仪式上,职业中专副校长吴海萍为本次培训致辞,她表示将竭尽全力办好第二期农村致富带头人培训班,让远道而来的学员学有所得。扶贫办主任陈倩强调了本次培训班的目的及意义,并向学员们宣传了国家扶贫的各项政策,并希望各位学员学有所获,把所学的知识,在今后的经济发展上起到带头作用。

 

       本次培训旨在努力培养一批有文化、懂技术的新型农村青年,引导和帮助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进行互补性学习和系统性学习,获取现代农业科技新知识、新信息,拓展发展视野,提升综合素质,发挥他们在现代农业建设中的示范带头作用,培训班为期一周,共有103人培训,通过多媒体教学、交流分享座谈会、实地考察等形式进行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