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阿荣旗2016年精准脱贫攻坚暨农村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在职业中专举行...

阿荣旗2016年精准脱贫攻坚暨农村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在职业中专举行开班仪式

2016-10-31

      近日,阿荣旗2016年精准脱贫攻坚暨农村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在阿荣旗职业中专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本次培训班由阿荣旗扶贫办主办,职业中专承办。扶贫办副主任张青、职业中专校长谭晓贵、副校长吴海萍及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式。来自全旗各乡镇183名农村致富带头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开班仪式由副校长吴海萍主持。


       扶贫办副主任张青在仪式上介绍了农村创业致富在推动辖区群众自主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发展农村经济方面的重要作用。她希望学员静心学习,将所学到的知识技能运用的今后的生产生活实际中去,为新农村建设注入新的活力,加快带领广大群众脱贫致富的步伐。  

      职业中专校长谭晓贵重点向培训人员介绍了学校多年来服务“三农”并开展多元化培训的优势。并表示学校一定会认真安排培训工作,尽最大努力做好服务,让大家带着希望而来,收货知识而归。

       此次培训为期一周,培训内容主要以养殖业、种植业为主。在培训期间,通过理论教学、交流研讨、参观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让学员们掌握更加丰富的农业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