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农牧局举办新型职业农牧民养殖业培训班

农牧局举办新型职业农牧民养殖业培训班

2019-04-11



【部门资讯】阿旗农牧局举办新型职业农牧民养殖业培训班

      为推进阿旗农牧业健康发展,提高新型职业农牧民农牧业生产专业技术水平,近日,阿旗农牧局举办为期4天的培育新型职业农牧民养殖业培训班,159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学员来自罕苏木苏木和巴彦温都尔苏木,培训采取半军事化方式进行。课程包括体能课、理论课、讨论课、观摩课等四种形式。着重向学员讲解了农牧民素养与现代生活、现代肉牛产业发展关键技术、动物疫病防控实用技术、肉牛繁育新模式及使用技术交流、观摩高标准牧草加工企业及肉牛养殖示范牧场等内容。

       此次培训还评选出优秀班干部3名,优秀学员15名。通过培训真正让农牧民提高了知识水平,增强了创业信心,为构建新型职业农牧民队伍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