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赤峰北方民族技工学校蒙帮扶教育扶贫协作物业管理培训开班仪式

赤峰北方民族技工学校蒙帮扶教育扶贫协作物业管理培训开班仪式

2019-01-02


 


2018111日,赤峰北方民族技工学校、阿旗职教中心京蒙帮扶教育扶贫协作项目物业管理培训班举行了开班仪式:


通过市场考察调研,我校利用京蒙帮扶教育扶贫项目决定与光明物业公司进行校企合作,通过企业招生—学校培训—企业安置就业的方式,在阿旗地区共招录培训学员71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14人),计划开两期培训班,每期培训120课时(15天),通过抓基础培训、专业培训、岗位技能培训等方式,全面、深入、有效的开展培训工作,强化员工的专业技能,提高个人的综合素质,重点把个人的发展与企业的发展科学的联系在一起,为公司培养优秀的管理服务人才,实现公司的效益目标。


对于培训合格的学员,经过考试合格,将颁发岗位技能证书,同时安排在光明物业公司上岗,相信通过此次培训,不但解决了了一些精准扶贫户的就业问题,也极大地推动了我旗物业市场的发展和壮大,为阿旗的经济发展增添了色彩。


会议由技工学校综合办孟宪杰主持,校领导李大健、刘海焱、光明物业公司董事长郝珠林及两期培训班的7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会上李校长代表学校致词,光明物业公司郝董事长就企业的发展、管理和长远规划进行了讲话,综合办孟主任就培训计划和培训要求做了说明,会后全体培训学员合影留念。



 


李校长在会上致词:



光明物业公司郝董事长讲话:



参加培训学员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