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赤峰北方民族技工学校社区学院·职教融合发展首届联谊汇演

赤峰北方民族技工学校社区学院·职教融合发展首届联谊汇演

2018-12-29


20181222日,阿鲁科尔沁旗社区学院·职业教育融合发展首届联谊汇演,在阿鲁科尔沁旗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阿旗社区学院是依托我旗职教中心,在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建立终身学习体系”指引下,为了更好地满足我旗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成立起来的。社区学院的成立,使我旗各族人民,从摇篮到拐杖,每一个公民,每一个家庭都有了实现梦想的平台和希望。阿鲁科尔沁旗社区学院的学员和我旗民族职业教育中心的师生们欢聚一堂,共展风采,既是在舞台上,工作上的融合 更是在思想上,心灵上的共鸣。


 








社区学院挂牌成立以来,在实践伟大中国梦思想引领下,组建了“梦想”歌唱团,为每一个有唱歌梦想的人提供一个圆梦的平台,让每个人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阿鲁科尔沁旗社区学院的发展,必将促进我旗公民素质的全面提升,必将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大好局面,必将促进全旗经济、文化及各项社会事业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