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阿旗社区学院挂牌成立

阿旗社区学院挂牌成立

2018-12-21



阿旗社区学院挂牌成立

       11月8日,阿旗社区学院在旗职教中心挂牌成立。赤峰市社区学院院长李军,赤峰市社区学院副院长李亚楠,阿旗人民政府副旗长李晓华,赤峰北方民族技工学校校长、旗职教中心主任刘文清,旗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揭牌仪式。

阿旗社区学院挂牌成立阿旗社区学院挂牌成立

揭牌仪式上,刘文清、李军先后致辞;李军、李亚楠、李晓华、刘文清为阿鲁科尔沁社区学院揭牌。

阿旗社区学院挂牌成立

       李晓华在仪式上指出,创建旗县级社区学院是中央、自治区的明确要求,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设文明县城的重要内容。发展社区教育,提高社区居民科学文化、思想道德和身心健康素质,是新时代大势所趋,是民生所盼,是全旗继续教育转型发展的重要方向,对深化教育改革、构建学习型城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深远影响和重要意义。 李晓华希望,相关部门要切实承担起办学责任,本着“人人皆学,时时可学,处处能学”的普惠性原则,从全旗的角度做好发展规划,落实好社区教育的组织和管理。要以群众综合文化素质提升及社区工作者技能培训为主要任务,立足于学习型社区建设、和谐社会建设和地方经济建设,最大限度满足社区居民的学习愿望和需求。各有关部门和街道、社区要从分管角度出发,高度重视、大力支持、积极参与社区学院工作,齐心协力整合教育资源,开展各类教育活动,充分发挥社区教育功能,不断为全旗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