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中化集团积极帮助阿旗推销农副产品

中化集团积极帮助阿旗推销农副产品

2018-09-26



        中秋节前夕,中化集团抓住节日促销的有力时机发动和动员集团内的广大职工踊跃购买阿旗各地生产的农副土特产品。到目前,已有包括中化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外贸信托公司等6个部门分布在北京、天津、上海、青岛、安徽、广东、黑龙江、辽宁、吉林等地的分公司共3000多人份下单购买,价值已超过60万元。产品有岗台村的福润东方有机小米、那木尔牛肉干、塔林花的羊肉、蒙天公司的杂粮等。

「脱贫攻坚进行时」中化集团积极帮助阿旗推销农副产品「脱贫攻坚进行时」中化集团积极帮助阿旗推销农副产品「脱贫攻坚进行时」中化集团积极帮助阿旗推销农副产品「脱贫攻坚进行时」中化集团积极帮助阿旗推销农副产品

        中化集团是定点帮扶阿旗的央企单位。集团选派的扶贫干部与职教中心电商服务中心通力合作,走草原文化品牌和精品路线,以生态、绿色理念吸引消费者,打造品牌,提升商品流通效率,来推动地区产业发展,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

「脱贫攻坚进行时」中化集团积极帮助阿旗推销农副产品「脱贫攻坚进行时」中化集团积极帮助阿旗推销农副产品

        中化集团充分发挥他们点多面广的区位优势,结合扶贫工作,积极为阿旗的农副土特产品寻找销路,树立品牌形象。在他们的帮助下,从2018年初以来,已有100多万元的具有本地区特色的品牌农副产品销往全国多个大中城市。中化集团与职教中心电商服务中心共同打造的阿旗“塔林花”精品羊肉公益扶贫外销项目以阿旗“塔林花”为注册商标,以阿旗原始游牧核心区“塔林花”为产品品牌定位,以阿旗黑头羊为主要羊源,力争为全国主要城市提供内蒙最具特色与竞争力的原始游牧生态羊肉,带动和促进阿旗农畜产品产业结构调整,提质增效,实现产业化、规模化和品牌化。

        目前,来自中化集团各公司职工的购买订单还在陆续追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