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电子商务进农村暨电商扶贫培训会

电子商务进农村暨电商扶贫培训会

2018-09-04



「互联网+扶贫」阿旗先锋乡召开电子商务进农村暨电商扶贫培训会

      7月26日,阿旗先锋乡召开电子商务进农村暨电商扶贫培训会。全体乡干部,各村第一书记、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全乡种养殖大户、非公企业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会议。

培训围绕中国互联网电子商务发展趋势、农特电商创业机会与困境、农特微商优秀实战案例及先锋乡发展农村电商的独特优势、现存困难展开。利用简单明了的语言,身边的切实案例让与会人员感受到了电商发展的迅猛势头以及借助互联网助力企业发展、带动经济效益的美好前景。

「互联网+扶贫」阿旗先锋乡召开电子商务进农村暨电商扶贫培训会

        电子商务的发展不仅能帮助农特产品走向市场,形成农民自产自销的产业模式,更能带动物流运输,增加贫困人员就业,推动经济,助力脱贫攻坚。先锋乡将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不断加强电子商务知识应用水平与技能培训,争取更多与外对接机会,以电商助贫困户精准脱贫,为新农业发展提供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