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阿旗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实训基地暨家畜繁殖技术推广实训基地挂牌

阿旗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实训基地暨家畜繁殖技术推广实训基地挂牌

2018-09-04



「部门资讯」阿旗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实训基地暨家畜繁殖技术推广实训基地挂牌

      7月15日,阿旗畜牧局和旗科协在昊赢公司新厂区院内举行阿旗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实训基地暨家畜繁育技术推广实训基地挂牌仪式,旗畜牧业局、科协、农业局负责人,中国农大技术支持专家、昊赢公司负责人、畜牧局专业技术人员和全旗农区的32名养殖新型职业农民学员参加仪式。

「部门资讯」阿旗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实训基地暨家畜繁殖技术推广实训基地挂牌「部门资讯」阿旗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实训基地暨家畜繁殖技术推广实训基地挂牌

       为加快形成稳定的新型职业农民队伍,阿旗坚持教育先行、培训精准,采用理论和实践指导相结合的方式。本期实训肉牛人工授精技术,月内计划分批次培训养殖户180人。理论培训主要采取教师集中授课、图片展板展示、幻灯录像播放、专家授课、农民土专家经验传授、学员互相交流等形式和通过启发式、参与式、互动式等方式,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实用性和实效性;实训主要开展现场授课、现场技能操作和指导、养殖大户观摩等。

「部门资讯」阿旗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实训基地暨家畜繁殖技术推广实训基地挂牌

       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实训基地挂牌,对全旗新型职业农民的开展技术实训,将极大地提升新型职业农民的生产技能和畜牧业知识水平,有力促进全旗产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