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职业技能培训

职业技能培训

2018-06-21

   赤峰北方民族技工学校自2004年开展短期培训就业工作,现已经培训19896人次,累计举办培训班498期,陆续开展农牧民实用技能培训、职业技能提升培训、职业技能就业培训、创业培训、就业转移培训、精准扶贫技能培训、等各类围绕社会需求开展的服务培训。正在探索适合地方经济产业发展的校企合作培训。力争做好人力资源管理与创新发展。

近日我校与石家庄雪豹健身学校合作,招收健身教练10人,其中建档立卡户2人,免费培训,然后全部负责就业,签订毕业就业合同。健身教练,分为团体操课教练和私人教练,私人健身教练是指在健身俱乐部中一对一进行指导训练的专业健身教练,其作具有互动性、针对性等特点。团体操教练是一对多,一人带领多数会员在有氧操厅进行有氧运动的团体操课程(团体操课程包括:有氧健身操、有氧舞蹈、踏板、动感单车、搏击、普拉提、瑜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