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阿旗职教中心隆重举行“爱心助学”捐资助学仪式。

阿旗职教中心隆重举行“爱心助学”捐资助学仪式。

2017-12-19



2017年11月7日,在我旗涓涓商联爱心协会和九五汽贸的关心支持下,阿旗职教中心隆重举行“爱心助学”捐资助学仪式。涓涓商联爱心协会会长杨欢、秘书长张朋及爱心团队志愿者、九五汽贸销售总监王志军、职教中心党总支书记张喜春、职教中心工会主席郑海滨以及受到资助的学生和班主任出席了捐资助学仪式

涓涓商联爱心协会是由我旗众多商户自主组建的爱心团队,近年来,涓涓商会针对贫困家庭以及学生共集资捐助了40余万元。会议中首先由九五汽贸王经理宣布资助学生名单及金额。阿旗职教中心德育主任许文娟解读学校的资助政策并对此次资助活动表示由衷的感谢。会议中进行了简单的捐赠仪式,对阿旗职教中心8名学子每人捐赠800元作为生活补助。职教中心党总支部书记张喜春和职教中心工会主席郑海滨向志愿者们介绍了这些贫困学生的家庭困难和学习、生活情况。听到眼前这些或听话懂事,或活泼可爱的孩子因家庭贫困而遭遇学习生活上的种种难题,爱心资助者们表达了对他们的鼓励和殷切期盼,学子们也对这些哥哥姐姐们内心充满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