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职教中心开展退伍军人创业培训

职教中心开展退伍军人创业培训

2017-11-29



  11月13日,我校针对2017年复转军人开展了创业培训班,此次培训目标:一是落实我党19大精神,以培训促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帮助创业者系统的学习创业知识与技能,理清创业思路,使其不再迷茫。二是增强创业者创办企业能力,提高企业创业成功率。经过为期15天的培训,学员学到了基础创业知识,掌握了有关创业的基本技能,最后,学员经过考核,取得了创业培训合格证书,此次培训为复转军人尽快完成角色转换,尽快适应社会,树立正确学习观念,树立正确价值观和职业发展观、尽快投入社会经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1. 做好学员宣传工作,把培训精神宣传到每位退役士兵家庭,争取实现 100% 报到率。 2. 做出“亮点”,取百家之长、补己之短。力争在新一年的培训工作中,利用我校比较完备的教学资源,让学员掌握过硬的技术技能.3. 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单位,让每位参训学员就业有保障,用人单位、学员满意率达双百。 4. 开展自主创业宣传培训,让更多的学员参与自主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