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阿旗职教中心艺体节

阿旗职教中心艺体节

2017-11-02



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六名学子高举五星红旗缓缓走入会场,紧接着走在后面的是由各个班级组成的方阵。高举充满创意的班牌,迈着豪迈的步伐,一步步踏在跑道上,铿锵有力的呐喊声,一句句口号回荡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秋风猎猎,高举红色旗帜的学生跑满整个赛场,阳光下的五星红旗随风飘荡。2017年928日,阿旗职教中心艺体节隆重开幕。党总支书记张喜春,副校长莫云翔,副校长李大健,副校长田丰,副校长乌云毕力格,副校长姚林丽,副校长朱伟军共同见证了文体节的开幕,并由副校长莫云翔致开幕词。

   艺体节的第一个项目就是各专业之间的校操比赛。悠扬的旋律,整齐划一的动作,护理部别出心裁的以红十字的队形为基准,并将护理礼仪加入进去;机电部则把健美操的元素融入到《美丽的阿鲁科尔沁旗旗歌》当中,农财部、学前部和计美部都是将蒙古舞的动作加入校操中,秋日的暖阳下,农财专业学生们的舞蹈古典优美,学前专业的姑娘们在此基础上还加入了蒙古舞经典动作骑马舞,动作华丽又充满英气,计美部的学子们则是以筷子舞为原型,欢快洒脱。精彩的校操表演为艺体节打开了积极向上的生动局面。

莫校长发表讲话,并宣布文体节开幕


护理专业以红十字为基准的站队方式,并将护理礼仪加入到校操中

学前专业的学子在秋日的暖阳下翩翩起舞

学生铅球比赛

教师的趣味比赛

经过校领导的精心组织安排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艺体节在9月29日下午获得了圆满成功,取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学生的体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好的体现了“我运动,我学习,我快乐”的宗旨,展现了学校阳光体育活动的成果。

   艺体节结束了,但我们热爱运动、追逐运动的梦想并不会因此停止。艺体节将我们大家共聚一堂,让我们跟随党的脚步,沿着运动的精神,共同谱写青春年华!